close
 
《明華店》
  • 電話: (07)5508335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51號(明華一路與辛亥路口) 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14:30、17:00~21:30

閨密最近交了一個韓國歐爸

前天閨密帶我去台南吃一間叫打翻泡飯韓國料理後

玩回來可能她的口水吃太多了吧~哈哈

害我一直想著要吃韓國料理..

跟蔡大ㄟ抓玩寶可夢後就去夠馬吉找了找幾間合意的韓國料理

這間價格算平價~上網股溝了一下其他部落克的評價~算可以的~

有打電話過去詢問要不要訂位~好不好停車~

因為蔡大ㄟ有點賣爽~可能是肚子餓了吧~都不講話~

一個平常要吃藥才能停止hi的人~一點都不像他~~嚇死寶寶我了~

要是吃個飯都不能好停車~我看喔~會被念死

還好老闆娘說不用訂位~而且可以停門口耶~立馬馬上開車過去~

一開到店口~老闆娘馬上出來迎接告知要停哪邊(讓我印象很好~有加分)

馬上看了一下環境~我一進門大概是有兩桌客人~不加我們

此時有種擔心的感覺~

找位置坐下後~闆娘拿了菜單給我們看~在我們看要吃什麼的那瞬間

也拿好了小菜~動作真ㄇㄟㄌㄧㄚˋ(迅速)~果然有練過!!

小菜有三種~海帶..豆芽.南瓜....其中我最喜歡吃南瓜..好好吃喔!

南瓜軟軟的而且不會太鹹..南瓜香氣也很足

接下來就是看菜單.....說真的...菜單皺皺的..也該換新衣了吧~

菜單會哭哭吧~

 

看了很久~也不知道要吃什麼

老闆娘看我們無法決定...就問我們要不要吃新的雙人套餐

裡面有鍋類..拌飯..炒類..各選一種+2杯飲料

量剛好適合我們兩個人~不多不少!剛剛好!

我們挑了海鮮鍋..豬肉拌飯.起司炒年糕!

海鮮鍋湯~

味道不錯~還可以不會太辣~但有點偏酸~可能是酸菜放多了一點吧!不過味道是可以的

石鍋拌飯~

味道就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~是也不錯吃啦!但跟我之前去吃的 shool food就是不同

By the way~順便提一下~ shool food~超好吃的~老闆去韓國學的~味道真的很道地

吃了好幾次~最後一次要去吃~就沒開門了~也不知道是搬到哪去~還是不做了

害我好懷念喔~跑去哪了阿老闆~快出來!!!

離題了~拍謝~

接下來是起司炒年糕~恩~還不錯吃~濃濃稠稠的起司混合著年糕~很合!!我喜歡!!

柚子茶~就是一般市面上看的到了也買得到的韓式柚子茶~這個我就覺得還好~

 

雙人套餐的量剛好夠我們兩個人吃~也是不錯吃~價格很平價

新的方案~雙人套餐@495..沒有收服務費喔!

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很熱情耶~

聽說韓金閣在百貨有設櫃喔!!

下次可以去百貨找看看呢~

以上~給評價5顆金   (滿分10顆星..)

《明華店》
  • 電話: (07)5508335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51號(明華一路與辛亥路口) 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~14:30、17:0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林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