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我超喜歡的麵包店

~純榮麵包店~

從小吃到大

說實在的雖然他在吳老師寶春附近

但我真的覺得它比較好吃~合我的胃

吳老師寶春也是好吃啦~只是齁~不適合我老人家

今天剛好去看牙齒~而且它也裝潢翻新了~就去給它交官一下

算是我的私藏小店舖

平常就生意很好

不知道寫了之後會不會更好~哈

它最有名的是什麼猜猜看阿

就是你們猜不到的~當啦~壽桃~

齁~你們都不知道~

逢年過節啦~馬祖或是觀音媽生日

那個壽桃生意超好的~(重點不是壽桃..離題了)

它的麵包有好多種都好好吃~口水都要滴下來了

我個人覺得沒有地雷~一霸分

芝麻麵包好好粗喔~

結果~今天賣完了~害我好失望~只好明天請早~無緣

只好買幾個其他的麵包來滿足我的口慾啦~

還有~還有~看我都忘記介紹它還有賣我小時候的最愛早餐

巧克力騾子麵包~

我找了好幾間麵包店~只有純榮它的巧克力騾子麵包跟我小時候吃到的很像

好可惜的是我今天只拍到它的店口~沒有拍到麵包~

因為阿姨在看我而且我也不好意思拍它的麵包啦~(人家臉皮薄)

下次去再補拍給大家看嘿~

我有股溝一下~它有FB囉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純榮西點麵包-224376180925160/

老店新裝潢~新氣象~大家再去交官吧~體驗一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林林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